求婚相談室

求婚知識庫

終於到了「差不多該求婚的時候!」,卻總是在煩惱不曉得該從何處著手?

我們為您準備了「符合兩人預算及理想的幸福婚戒」、「最真誠的求婚告白建議」、以及「熱門求婚場地」等求婚方法,希望能夠協助您一掃求婚準備時的困惑與煩惱

白金材質的結婚對戒受歡迎的3大理由

目錄

求婚時所需要的訂婚鑽戒,到底該選擇什麼材質的款式著實也令人困擾。最受歡迎且迄今仍位居第一的就是白金材質的婚戒,其受到大家青睞的理由如下。

稀有貴金屬,永不變形‧褪色

與黃金及銀相互比較,白金是不易變質且非常安定的材質。而且修繕或保養方面也很輕鬆,屬於非常實用的材質。近年來開始流行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同時配戴,也適合各式各樣的場合做搭配。特別是游泳或泡溫泉時,不須擔心白金會產生變色的情形,以女性的角度來看,是非常受歡迎的。另外,不會變質的白金有「永恆的愛」的象徵。用永遠不會變質‧褪色的白金來做婚戒同時也象徵2人愛情永恆不變真的非常適切。白金是數量非常稀少且價格昂貴的材質。要作成一只婚戒從礦山開採1噸的量才能製作。或許正是因為稀有,是造成白金材質人氣不墜的主要原因。

好塑型,易加工

白金不僅堅固,容易塑型加工也是其特徵之一。柔軟與滑順兼具,可對應各式各樣的設計需求。不論是纖細的加工或柔順的曲線,白金都能實現不一樣的設計感受。日後若需要作尺寸、或是設計上的修改都是容易好加工的材質。

極致耀眼的純白光芒,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肌膚

散發出純白光芒的白金與亞洲人的膚色非常好搭配,晶瑩剔透的光感象徵彼此對新婚生活的期待與美好。另外,白金與鑽石光芒相互輝映,很是搭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