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相談室

求婚實例故事


讓I-PRIMO為您創造新的幸福起點,實現她夢寐以求的浪漫求婚!

I-PRIMO 驚喜求婚活動 - 感動的海豚表演求婚

2013年12月15日(日)
下田海中水族館舉辦的海豚表演秀上演驚喜求婚。

實際的求婚實況於2014年1月24日(五)引薦為I-PRIMO形象廣告於電視上播放。

參加此求婚活動的情侶2人是國中同學,已交往7年半。
開始具體構想結婚的契機,是因為2人有了愛的結晶
為了尋找2人的結婚對戒而來到了I-PRIMO挑選。

2人的求婚浪漫故事也由此開始。

兩人隨即就挑選好喜愛的結婚對戒款式。此時,女方看到陳列在旁的訂婚鑽戒,面帶笑容不經意地說:「好可愛喔」,而男方已牢記在心。
由於男方當時還沒正式提過求婚,也想要向即將成為家人的女友好好地求婚,想著女友收到驚喜時的幸福笑容就覺得開心,就在此時正好看到I-PRIMO的驚喜求婚招募廣告便下定決心報名參加。

地點是伊豆的下田海中水族館。
邀約女友一同去溫泉旅行,並且跟女方說因為手邊有免費的水族館入場券,2人便順利抵達海豚表演秀的現場。雖然已經做好完全的準備,但深怕女友察覺求婚計劃的男方,心情也是緊張萬分。

而緊繫2人命運的海豚表演秀正式開始。表演進行到一個階段,主持人向觀眾席喊著:「現場的朋友們,有沒有人願意與可愛的海豚握手呢?願意的人請舉手!」

男方很有精神地舉手了。照事先安排好的計劃,主持人選中了2人。在指導員親切地教導下順利跟海豚們一一握手,讓海豚表演跳躍,女方臉上充滿了喜悅。

就在此時主持人說:「Totto(海豚)好像抱著什麼東西游過來了」。
Totto抱著粉紅色的盒子。

此時男方將盒子接過來,打開後是跟外盒設計一樣的小盒子。
上方寫著「I-PRIMO」的字樣。
女方還沒意會發生什麼情況,男方拿著麥克風開始說話。

「我們交往到現在7年半,酸甜苦辣的日子我們也經歷了不少。接下來的日子裡,包括肚子裡的寶寶、3人一起幸福地生活。請嫁給我吧!」

打開盒子後,是當初女方在I-PRIMO看到覺得可愛的訂婚鑽戒。其實,在2人買完結婚對戒後,男方就又悄悄回到I-PRIMO把戒指買下來了。

女方眼角早已泛著淚光! 聽完男方的求婚宣言後斗大的淚珠也已悄悄滑落….女方回答:「請多多指教」,答應了求婚。
男方將訂婚鑽戒套上女友左手的無名指上,此時海豚們也用跳躍表演來祝福他們。

現場滿滿環繞著溫馨的氣氛。

看著身旁的女友喜極而泣,男方也眼泛淚光。

回到座位後,女友仍目不轉睛地看著訂婚鑽戒。
雖然當初跟男友說過不需要,但其實女友非常喜歡這款訂婚鑽戒。對於男方的別出心裁與感人的求婚宣言,甜蜜與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

訂婚鑽戒象徵永恆不變的愛情。對女性而言,是非常特別的存在。

然而… 透過驚喜更顯耀眼非凡。

幸福美好的驚喜求婚正是這段愛情的完美見證。
真心祝福2人永遠幸福美滿。

I-PRIMO今後也將陸續支持大家的求婚驚喜活動。


(廣告60秒版本)海豚帶來的幸福鑽戒揭開婚禮序幕,一場終生難忘的求婚驚喜,開啟三人牽絆一生的幸福旅程。

與海豚同樂
與海豚同樂


男方接過由海豚-Totto運來的箱子
男方接過由海豚-Totto運來的箱子


盒子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個小盒子。 上面有著「I-PRIMO」的字樣。
盒子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個小盒子。 上面有著「I-PRIMO」的字樣。


男方認真地說著求婚宣言。
男方認真地說著求婚宣言。


從盒中取出訂婚鑽戒
從盒中取出訂婚鑽戒


女友一邊流淚一邊說:「請多多指教」,答應了男方提的求婚。
女友一邊流淚一邊說:「請多多指教」,答應了男方提的求婚。


幫女友戴上訂婚鑽戒
幫女友戴上訂婚鑽戒


男方也不禁眼泛淚光
男方也不禁眼泛淚光


回到座位後,女友仍喜悅地看著訂婚戒指♪
回到座位後,女友仍喜悅地看著訂婚戒指♪


即刻預約來店,享受日系貼心服務,
踏出未來幸福生活的第一步!

求婚諮詢 ‧ 來店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