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大明&佩佩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I-PRIMO 專屬唯一的妳

大明&佩佩( 2017立約 )

你說過【愛上妳是我的幸福,照顧妳是我的責任,疼妳是我的最愛,牽妳是我的未來】
我知道【有你,是幸福】

因為是對方的唯一,在第一眼看到I-PRIMO就知道非它莫屬,這次剛好遇上I-PRIMO來台十週年的活動,立馬預約到店參觀。


挑選的過程,服務我們的Evonne非常熱情招待且細心的跟我們解釋鑽石的分級,也陪我們挑選適合的款式,I-PRIMO很特別的地方是鑽石跟戒台是分開挑選的,先挑選自己喜歡的戒台再搭配主鑽,因為對於亮度要求比較高後來買的鑽石為F/VS1的等級,戒台是挑選旁邊有愛心的Pollux,心諾彩鑽老公挑選了Angelic Blue(天使淨藍)代表願守在你身邊微笑,相信無論未來如何,我們都能笑著守在彼此身旁。

一生只有一次,在挑選上老公一直希望能挑選一個專屬且我喜歡的鑽戒,I-PRIMO品質有保證,服務更是沒話說。



I-PRIMO 專屬唯一的妳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