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ow&Yun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最完善的選擇最完美的決定

Bow&Yun( 2017立約 )

求婚,應該是每個女生最期待的事情!


在各種陰錯陽差之下,在七月的時候我跟交往半年多的男友莫名其妙的定下了年底的婚期!各種結婚準備如火如荼的展開,而求婚,默默的就排到默默的角落!


某天跟同事兼同學的大學好友聊到結婚被問到:欸!他有求婚嗎?


求婚?!求我讓他打電動有啦!求婚沒聽過!


聊著聊著,為了讓我們的婚禮沒有缺憾,也為了滿足男朋友偶發的少女心!就開啟了一連串求婚的準備旅程!


求婚戒指,最重要也是準備需要最久的道具著實讓我苦惱了好一陣子!我跟男友都喜歡典雅款的樣式,可是男戒的選擇實在太少了!還好,在網路上看到了I-PRIMO,經典男戒的選擇豐富,女戒更不用說。周末立馬抓著好友往新光天地衝。


雖然心中有中意的店家了,還是先逛了T跟C店家,才到了I-PRIMO,好酒沉甕底嘛!


不得不說,還沒看到戒指,就感受到優良的服務品質,再來就是對戒指的驚艷!雖然只是來看看,服務人員Fiona也是一只一只拿出來給我試戴,在知道我的準備後提供一些建議,比如如何偷量戒圍不被發現之類等等。


可惜時間太緊湊,偷量戒圍用不到了。隔兩個禮拜後,就抓著男友跑一趟門市,男友試戴時才發現不是用豐富可以形容的。每個戒指都有些許的差異給人不同的感覺,看到後面我都分不清楚兩個到底有什麼差別了,男友還選得津津有味。


終於,我的求婚+訂婚+結婚戒指定購完成了,求婚準備第一步完成,心上的大石也放下了一半。


大力推薦I-PRIMO,更感謝Fiona親切的陪伴。



最完善的選擇最完美的決定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