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傑 & 瑄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我們感到I-primo對於顧客的用心款待

傑 & 瑄( 2013立約 )

由於跟男友屬於遠距離的相處模式(我在台北,他在嘉義)
因為婚紗照已經訂好在台中拍攝,所以我就提前預定到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去挑結婚對戒。
男友偏好設計感,不要帶鑽的款式,所以我心中早已覺得I-primo一定能夠讓他找到他喜歡的樣子。


當天遇到梅雨鋒面來襲,高速公路塞車,原本預定8點到,但只能延後到達,到達時間已經趨近九點....一車3人(男友與我、我妹)一停好車,直衝2樓...
門市的裝潢與許多展示櫃內的戒指就已經讓我跟我妹眼睛為之一亮!小姐相當客氣的領我們就預約位置前,並送上茶點!


接著Steven就來詢問我們想要看的戒指樣式,當然就是男生想要找得對戒款式,一盤接著一盤的試戴挑選,簡直眼花撩亂..果然I-primo的款式相當多變化,讓男友戴的相當開心!!
經過一番內心交戰的選擇後,選定了男友喜歡的素面雙色款式,男款無鑲鑽,女款有鑲碎鑽。價格與款式都讓人滿意!尤其是售後服務等細項,都讓人感到放心。
Steven知道我們5/20要拍婚紗,所以5/19(購買戒指日)就提供我們同款式的對戒讓我們去拍攝...真的是超級好的服務!!(灑花...)。當天離開新光三越已經超過閉店時間了,真是對門市先生小姐們不好意思....


在此感謝新光三越中港店Steven熱心的服務與專業詳細的介紹,讓我們感到I-primo對於顧客的用心款待。


我們感到I-primo對於顧客的用心款待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