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盛德&靜宜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原來不認真打扮,也有好的服務!!!

盛德&靜宜( 2017立約 )

5月13日靜宜與盛德依我們的預約時間,來到i-primo三民店。這天我倆依舊穿著最愛的短褲、T-Shirt出門。到了店門口前,我倆在心中盤演各種會發生的小劇場,以前去過很多名店,看到我兩這樣的打扮,各各愛理不理 !! >w< !!


鼓起勇氣拉開門後,想不到迎面而來的是笑容滿面的專員-寧憶 帶我們就坐,甚至準備了茶水、甜點一點都不馬虎。趁填寫問券之際,我和盛德互看了一眼、點頭笑了一下,這感覺真好。


爾後寧憶很仔細的教我們辨別鑽石的差異性,其中靜宜一直瘋狂的發問(盛德都有點受不了我了呢),原擔心寧憶會覺得我很煩,沒想到她依舊面帶微笑回答我的問題,甚至一直偷偷注意茶水、點心是否足夠,被在乎的感覺真棒。


挑戒台時,靜宜的選擇性障礙又犯了,而寧憶細心的按靜宜的指型給予建議,用刪除法挑選。最後挑完後,也沒有要我們當下決定購買,反而給我兩私人空間慢慢思考(真的不誇張,期間都不會來打擾)。


討論後,盛德覺得靜宜本來就對i-primo很喜歡,加上服務態度好,所以就直接下定囉。要離開時,店員還到門口鞠躬,讓我兩怪不好意思的。


原來不認真打扮,也有好的服務!!!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