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晏&君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在一種享受、愉快的氣氛中完成挑婚戒的不可能任務!!

晏&君( 2013立約 )

端午節下雨的午後,走進I-PRIMO是一場意外,因為婚期還不趕,倆人開心挑著對戒, 我們都很喜歡I-PRIMO內斂、獨特的設計,Pt 900鉑金的高質感,就像我們的感情…獨一無二。 對於讀化學的我們,高純度的Pt 900鉑金~永恆守護!!也是讓我們心動的原因之一。

我是靠感覺在挑戒指,選擇的是鑲有小小設計感的碎鑽,別緻優雅,剛好符合我的理想戒指阿!...真開心 >///<。 男友挑的比我還要認真,I-PRIMO所有的戒款應該都背起來了吧!我完全不知道他會挑的這麼起勁。最後選擇一個簡單卻很有個性的戒款, 兩個人一合起來,竟然誤打誤撞成了完美的對戒。明明就是各選各的,講白就是…沒在管對方,自己載的很開心,最後還能成對,這就是所謂……..緣分嗎!!


I-PRIMO的服務很日式(廢話!) ,親切,重點是…很實在 (點頭!!) 不會催促或是強力推薦左右我們的方向,給予我們充分的時間挑選戒指, 因為這是要跟我們一輩子最重要的紀念嘛! 整整三小時泡I-PRIMO店裡都不自覺,反正就是在一種很享受、很愉快的氣氛中完成挑婚戒的不可能任務!! 有了挑婚戒的愉快經驗,我們也開始期待挑婚紗的過程。


和還有即將要結婚的Ashley很細心、專業的介紹I-PRIMO的獨特性與售後服務,還很貼心的給予我們籌備婚禮的方向,I-PRIMO的服務讓我們覺得很值得。


一場愉快的午後約會
當天我們就決定把幸福交給I-PRIMO
很期待….戒指交到手上的那天到來
………end


在一種享受、愉快的氣氛中完成挑婚戒的不可能任務!!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