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Johnny & Claire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Johnny & Claire( 2017立約 )

有一天柏拉圖問老師蘇格拉底:老師,什麼是愛情?
蘇格拉底回答:你去麥田走一遭,拾起你認為最滿意的那根麥穗,你只有一次機會選擇,決定了就不能反悔。
柏拉圖心想這還不簡單,信心滿滿的出發了,當柏拉圖回來的時候,手上並沒有任何一根麥穗,他向蘇格拉底說明原因。
他說:我有看見很好的麥穗,但機會只有一次,我覺得前面應該有更好的,所以我就沒有拾起,走著走著我什麼都沒選到,蘇格拉底說:這就是愛情。
上述的這則故事,相信大家或多少有聽過類似的故事,我們與I-PRIMO的相遇就如此。
起初女友是相中知名的歐美品牌,但是我們進去店內逛沒多久,就被接待員的服務態度而有了打退堂鼓的念頭,加上價格和款式選擇較少,所以我們決定轉往另一家在網路廣受好評的I-PRIMO瞧瞧。
一進到到I-PRIMO我們就被接待人員親切的服務方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讓我們享有賓至如歸VIP等級的接待(免費無限量的提供小茶點),而且更被高達70多種的戒指款式深深抓住目光。
這天服務我們的是名為Karen的一個笑容可掬、溫和親切的女孩,他不厭其煩有耐心的幫有選擇障礙的我們提供專業又實質的建議,更加提升我們對I-PRIMO的品牌好感度。
於是….經過一番天人交戰,我們終於選定了屬於我們倆的戒指,選擇I-PRIMO之於我們選擇彼此。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