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黃新升&李昱瑩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I-PRIMO讓我們擁有滿滿的幸福

黃新升&李昱瑩( 2011立約 )

交往7年的我們,終於決定要在101年踏上紅毯的那一端。
由於確切時間未定,所以我們對於婚戒,還在純討論的階段。只有偶爾逛逛百貨公司專櫃時才會順便看看。幾次看下來發現我們對於日本品牌設計的款式還有質感都比較有感覺。

7月14日難得偷了半日悠閒,又去看了一次幾個有考慮的品牌,在很多櫃位看婚戒的過程中,由於哈尼對於設計和材質特別重視,所以一直沒有看到兩者皆滿意的產品。突然想到在雜誌上介紹和網路上很多人討論的日本品牌I-PRIMO還沒去看過,決定去探一探。到了I-PRIMO的櫃上,不得不說很有驚喜,因為琳瑯滿目的戒指,款式之多真的不知道從何挑起。而我們的服務小姐Debbie是個很棒的女孩,從產品介紹到推薦款式都深得我們的心,而且在挑選試戴過程中Debbie就像朋友一樣跟你討論,沒有任何壓力。而一直有點挑剔的哈尼一開始就鎖定最硬不好塑型的白金竟然可以挑選到讓他滿意的款式,I-PRIMO在設計及工藝上真的是無可挑剔。
我自己覺得很棒的兩點是,
1.我的手指不是細長型也很挑戒指,常在試戴戒指時蠻常是沒有我的尺寸的,但在I-PRIMO挑選婚戒完全不需要擔心這一點,每一只戒指我都能試戴,然後去挑出真正適合自己手型的戒指,這點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2. I-PRIMO只做白金,我看到的摸到的就是我買了之後的實品,不需要用自己的想像力去想如果這個戒指換成白金材質看起來會是怎樣,更不用擔心下訂之後實品不是你想的那樣,完全不用去擔心戒指的質感。
在I-PRIMO消費每一個環節都讓人感到滿意。即使是售後的服務(免費修改戒圍一次與免費清潔保養)比起一些國際大品牌我想都來的更棒更細心。
所以對我們而言I-PRIMO不僅僅是個銷售婚戒或鑽戒的專櫃,銷售的更是專業態度與貼心服務還有幸福與美麗象徵的地方。我們很開心我們的婚戒是在I-PRIMO選購的,謝謝I-PRIMO讓我們擁有滿滿的幸福,讓我們更期待屬於我們的婚禮那一天的到來!


I-PRIMO讓我們擁有滿滿的幸福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