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Willy&Renee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我在心裡暗中許下一個心願:如果這是我的婚戒那該有多好!幾年後,我的夢想成真了。

Willy&Renee( 2017立約 )

幾年前,在網路上偶然看到I-PRIMO的廣告,當時我在心裡暗中許下一個心願:如果這是我的婚戒那該有多好!幾年後,我的夢想成真了。


我們在5/1挑選鑽戒戒台,6/17在忠孝店挑選男方婚戒。在挑選男戒的過程中,我們幾乎逛遍了所有品牌專櫃,最後依然選擇了I-PRIMO,因為喜歡I-PRIMO簡單、內斂的設計,而且在戒指的細節上蘊藏了很多小巧思,在經過多次的挑選與討論後,我們終於決定心目中最理想的婚戒了。


從挑選到取貨的過程中,最讓我們滿意的就是服務了!很感謝忠孝店的Jocelyn,她是一位相當率真、活潑、可愛的諮詢師,會設身處地的替我們著想,給我們最合適的建議,讓我們相當信賴與放心!


未來如果還有機會購買首飾,或是身邊有好友要挑選婚戒,我第一個選擇一定會是I-PRIMO,也會大力的向我的朋友們推薦!謝謝I-PRIMO,謝謝Jocelyn



我在心裡暗中許下一個心願:如果這是我的婚戒那該有多好!幾年後,我的夢想成真了。 我在心裡暗中許下一個心願:如果這是我的婚戒那該有多好!幾年後,我的夢想成真了。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