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士漢&佩亭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好險,有走進I-PRIMO

士漢&佩亭( 2017立約 )

走進I-PRIMO的第一次,我和未婚妻只是抱持著一個想稍微看看對戒的心態。記得那是星期天的下午,東區剛下完一場大雨,我們一起走進店裡,人非常多。隨後幫我們服務的諮詢師是Emily,她用她親切的笑容帶我們入座。一坐下,竟然還有飲料的Menu。而且還挺多樣的,頓時心中對I-PRIMO的好感度有提昇不少,Emily聆聽完我們大概的需求和期望後,開始為我們一一介紹戒指。有很多款式其實看了都很心動,也有很多樣式可以提供搭配,我覺得比較推薦她們的套戒的部分,讓婚戒可以單獨戴著,也可以和鑽戒搭配成一套戴著,感受度其實非常不同。也能在試戴戒指的時候,感覺設計師在一些小細節上其實非常用心,更厲害的是,戒指除了展示的款式以外,也可以選擇不同的材質量身訂做。就是諸如此類的小地方上的用心,會讓人慢慢信任I-PRIMO真的是有用心替新人著想的。


第二次再去看戒指時,未婚妻真的很難抉擇某幾個款式,因為都有各自吸引人的地方,我們的諮詢師Emily也還是很有耐心的等著我們討論,同時也從她的的經驗中和我們討論怎麼樣最適合我們。最後,未婚妻在婚戒上面的選擇,選了一個非常素雅的款式,雖然沒有鑽石在上面,但很經典.耐看。本來未婚妻以為選完我們的對戒後,就等之後取貨了。不過在這第二次看戒指的期間,Emily後來有另外再協助我幫未婚妻悄悄準備的鑽戒,真的非常感謝她用她的專業為我們帶來這麼好的服務。


拿到鑽戒以後的故事,就是幸福空港的求婚影片中的樣子了,真心感謝I-PRIMO,讓我有了很棒的戒指,和很棒的求婚。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