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莎莎&小美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遇見I-PRIMO

莎莎&小美( 2017立約 )

我們會知道I-PRIMO是因為幾對同事和朋友結婚選購後推薦我們。我們在前幾日電話預約後,就直接前往離我們最近的忠孝店了解。還記得那天下班後我們一起前往,一進門就深深感受到店裡的華麗與專業。由於也是第一次看戒指,格外興奮又期待多了解。接待我們的是笑容讓人感到溫暖的Lydia,先是帶我們到座位上,詢問我們想要點飲品,再端上小餅乾,光是這個過程就有滿滿的溫馨感。
原本還覺得毫無頭緒也沒有概念,不知道要怎麼選戒指,經過Lydia的解說才知道原來有「對戒」跟「鑽戒」之分,我們選了我們喜歡的型之後,依照預算範圍試戴了好多款的對戒。由於戒款都太美了,經過幾番猶豫與掙扎後,我們倆總算決定好了對戒樣式。接著選鑽戒的戒台,這次就沒花太久的時間,因為我們選擇可以跟對戒一同變成「套戒」的款式。重頭戲則是在選裸鑽的部份了。經過耐心的Lydia彷彿教學般詳盡的解說,我們才懂得如何依照車工、成色、淨度及克拉數選擇裸鑽。因I-PRIMO挑選的裸鑽車工都是EXCELLENT的,而淨度也是VS2以上的,比較後選到心儀的裸鑽是0.328克拉,淨度VS1,成色G COLOR,著實覺得非常閃閃發亮。接著Lydia拿出神奇器具,讓我們看鑽石的八心八箭及在鑽石腰圍處的雷射編號,肉眼看不出來的,真的是很特別。I-PRIMO是日本的品牌,因此鑽石有日本的DGL證書,另外我們挑選的也有GIA國際證書,鑽石是很有品質保證的。此外三年內可以免費修改兩號內的戒圍,平常還可以免費保養,售後服務實在讓人很放心。
拿到戒指之後,更覺得I-PRIMO是CP值很高的日本品牌,相較於一般銀樓買的鑽戒,工藝及鑽石的品質真的好很多。很開心能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遇見I-PRIMO及美麗又真誠的Lydia,我們不只推薦I-PRIMO,更推薦Lydia,有好的全體接待人員,也才更能顯現I-PRIMO的品質及價值。謝謝Lydia及I-PRIMO忠孝店。


遇見I-PRIMO遇見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