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YU & CHI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I-PRIMO見證我們的愛情並圓滿了我們的身心靈

YU & CHI( 2017立約 )

沒想到,2017/10/31那天,臨時起意去台中中友百貨對面的I-PRIMO三民店訊問相關事宜,四個小時後,老公就買了我夢想中的婚戒和對戒給我。現在回想起來,彷彿像一場夢,它是我們詢問的第一家店,也是我們最後選擇的一家店。


一踏進台中I-PRIMO三民店,接待我們的是親切可愛的Nita,拿了茶水和好吃的餅乾招待我們,從原本的陌生人,一夕之間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一陣輕鬆聊天過後,Nita知道了我們的需求,從戒台開始一盤一盤的讓我們慢慢過濾篩選,原本對婚戒毫無概念又選擇障礙的我,在她專業耐心的解說之下,清楚了解了什麼是4C,讓我們看了傳說中的八心八箭大開眼界,全盤認識後,有了完整的概念,更可以有頭緒的挑選我心目中最完美的戒指。


詢問的那陣子,恰巧是I-PRIMO幸福來台十週年的幸福特別企劃活動,更恰巧的是我喜歡的鑽戒和對戒都是活動裡的特價款式,搭配起來折扣很多又有贈禮;另外,更重要的是,我和老公的手指還算細,因此一般店面的那種偏中性的對戒,寬度都太粗,真的很不適合我們,I-PRIMO日系又精緻特別的款式,一戴上後就知道這是我們的戒指!感覺這一切就像注定好的一樣,感謝我務實又體貼的老公願意大掏腰包滿足他那滿滿公主夢的老婆,也感謝I-PRIMO讓我們找尋到了彼此的平衡點,見證了我們的愛情並圓滿了我們的身心靈。接下來的路,我們會緊緊牽著彼此的手走下去,直到永遠。



I-PRIMO見證我們的愛情並圓滿了我們的身心靈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