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裝胖子 & 小瘦子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18-28‧相識、相知、相戀、相惜,決定相守一輩子。

裝胖子 & 小瘦子( 2013立約 )

想起PTT-GETMARRY版和非常婚禮學姊們推薦的日本品牌I-PRIMO,加上未來大姑不久前先到I-PRIMO三民店探路, 探子回報戒指做工細膩,對該品牌讚譽有加,耳根子軟的我默默點開官方網站,默默的被文宣海報LOVE IS RING擊中, 決定給它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畢竟婚戒要與無名指相親相愛誓約一輩子。


I-PRIMO裝潢明亮,粉紅色搶眼的柱子,且腳踏墊繡上大大的品牌名子,台中三民店在中友百貨正對面,想錯過都難。


入座後諮詢師(Mio)親切的詢問要喝些甚麼飲品,貼心的區分冷飲和熱飲,在服務人員倒茶水的同時, 請我們先填寫問卷調查,內容大概是:喜歡的款式類型(華麗or簡單)、購買婚戒或鑽戒、預算、婚期、如何認識I-Primo這品牌等。


喜歡透明公開的價格,不會像有些店家坐地起價,Mio也有認真在看問卷以及傾聽我們的需求, 不會鬼打牆一直要推薦不符合需求的款式或爆預算的高價款,所以選婚戒的過程輕鬆愉快。


Mio觀察細微,察覺男友掏選試戴的戒指都是流線型,在推薦時也會投其所好介紹流線型的款式,
而我一開始處於亂槍打鳥,甚麼類型甚麼款式都想嘗試看看,左挑右選卻選不出所以然。
Mio一語驚醒夢中人,她問:挑選戒指最在意的點是甚麼?
我說:我的手指肥滋滋像甜不辣,我最怕戴戒指像灌大腸
Mio說:V型的設計最能修飾手型,V型讓手指看起來較修長,就像衣服選擇V領看起來顯瘦是一樣的道理。


男友看中戒指的簡約,喜歡Yumi d‘amour扭曲的線條設計,線條不會太過剛硬,平滑俐落;而我選擇METIS女戒除了V型設計較修飾手型之外, 還有簡單卻不單調,不會過於華麗的高調。


選戒指的過程好像王子在找灰姑娘,不管挑選的過程中有多少讓你心動的佳麗,一套上之後就會知道是不是獨一無二的玻璃鞋的主人。


Yumi d‘amour和METIS就是勾勒幸福童話故事的魔法信物‧‧‧


過去10年我們一同走過,未來的10年、20年、50年我們理所當然要一同度過。


18-28‧相識、相知、相戀、相惜,決定相守一輩子。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