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Tweety & James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相愛七年,邁出的第一步~

Tweety & James( 2013立約 )

隨著交往的日子來到了第七年,不只周邊的姊妹大多都要當媽媽了,連愛情長跑13年的姊姊今年終於完成終生大事, 身為妹妹且年齡正朝3開頭邁進的我被深深影響,所以和男友開始討論規劃起婚事,而結婚對戒是我們邁出的第一步!


一般人會認識I-PRIMO,大多數是在瀏覽結婚相關網頁時,而我不同於一般人是在~比較匯率高低~的網頁發現的, 只是當時並無太大想法,直到上個月回台中的晚上,湊巧看到三民店夢幻閃亮粉色系的店面,當下就決定回台北時,一定要去分店參觀!


初次要踏進中山店時,突然緊張猶豫了起來,或許店面整體給我們感覺太高級了, 但這樣就不能了解對戒的款式、價位,好在我們鼓起勇氣進到店內,接待我們的是有氣質又漂亮的副店長Kila。 了解我們的喜好需求後,便開始挑選款式,最後在眾多獨特的對戒掙扎過後,一改我對外型的初衷~樸實簡單,暫定了metis!


三天後雖是下大雨的端午節,但依然不減我前往的動力。然而在挑選的兩次過程中,不知不覺離我的預算越來越遠, 但因價格透明、完善的售後服務、日後補小小差額就能舊戒換全新戒、使用鉑金、玫瑰金的材質….等等多重條件下,最後我改選了完美對比的雙金ALKANET,戒環設計為柔和S型完美線條,奢華的配鑽完全收服了我的心!


漫長的一個月裡,天天對著七年來空蕩蕩的無名指想像戴上成品的模樣。7/12下午終於接到取貨通知, 但因蘇力颱風來襲,基於安全考量無法出門,超期待的我們忍著隔天下午才去拿取,終於為彼此戴上專屬訂製的ALKANET~


~相愛七年,邁出的第一步~~相愛七年,邁出的第一步~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