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O台灣首間店舖將於8月6日全新開幕

日本國內首屈一指的客製化珠寶專門店K-uno株式会社(總公司:愛知縣名古屋市,代表董事社長:久野雅彦,以下簡稱“K.UNO”)以及在日本國內外共擁有112間婚戒珠寶專門店的Primo Japan株式會社(總公司:東京都中央區,代表董事社長:澤野直樹,以下簡稱“Primo Japan”)Primo Japan株式會社之台灣分公司璞琳夢鑽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璞琳夢台湾“)共同投資成立了愷吾柔璞琳夢股份有限公司。愷吾柔璞琳夢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一號店「台北忠孝旗艦店」將於8月6日隆重開幕。



董事長久野雅彥先生親自操辦監督店內外設計裝潢
董事長久野雅彥先生親自操辦監督店內外設計裝潢

K.UNO台灣一號店
店名:台北忠孝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
交通指南:台北捷運板南線 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2:00~21:00
店舖面積:164.4㎡(不含後場面積)
特色:
・附設珠寶工坊(工匠常期駐店提供服務)
・專屬珠寶設計師現場提供設計諮詢服務
・永久保固(修改尺寸,清潔保養等)終身免費 ※部分除外
・銷售官方授權迪士尼系列珠寶


董事長久野雅彥先生親自操辦監督店內外設計裝潢
店長:鄧 喬文(Melissa Teng)

店長:鄧 喬文(Melissa Teng)
「我將充份運用12年在璞琳夢台灣學習到的專業知識,讓顧客體驗日本最大
客製化珠寶品牌的精湛之處。一同工作的伙伴們是我的家人,
期盼能在溫馨的家庭氛圍當中,迎接每一位顧客。」


關於共同投資之愷吾柔璞琳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愷吾柔璞琳夢股份有限公司(Kuno Primo Co.,Ltd.)
創立時間:2019年4月29日
總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9號7樓
電話號碼:TEL. 02-2711-6261 FAX. 02-2731-9939
董事長:久野雅彦
總經理:西本喬
資本額:新台幣50,000,000元
營業項目:珠寶企劃・製造・銷售
K-uno株式會社指派副總經理與工匠職人,提供客製化商品之銷售技巧、店舖設計等相關專業。Primo Japan株式會社提供海外事業相關經營經驗,由璞琳夢台灣指派曾在日本及海外受過專業訓練的優秀員工擔任店長一職,預計到2021年止,三年內在台灣開設五間分店。




參考資料

K-uno
K.UNO自1981年創立以來一直是日本國內唯一一家於日本全國各地開店的客製化珠寶專賣品牌。設計師根據每位顧客的期望與需求創作出的設計一年高達4萬種。工匠精湛的技術能力並於2015年12月在日本首次取得鑽石車工技術的專利。K.UNO擁有近150名工匠,是日本國內規模最大的的珠寶製作工坊。

K.UNO以"製作幸福珠寶的精靈棲息的店家"為店鋪設計概念。由董事長久野雅彦先生親自操刀監督店內外設計裝潢。採用溫柔浪漫的粉橘色調以及柔和的曲線,來勾勒出具法國新藝術運動風格的店鋪,期盼能讓顧客悠閒自在的地在店內渡過挑選珠寶的美好時光。

K.UNO與已在台灣擁有強大銷售網的Primo Japan合作,首次於海外展店,希望能把客製化訂製珠寶文化,以及Made in Japan的精緻逸品, 在世界各地發揚光大。

企業簡介
公司名稱(URL):株式會社K-uno(https://www.k-uno.co.jp/)
成立時間:1991年3月29日(創業於1981年)
總公司地址/TEL/FAX:愛知縣名古屋市千種區猫洞通3-9  TEL.052-763-6159 FAX.052-763-6169
(辦公室)東京都目黑區自由之丘2-15-22 TEL.03-5731-7847 FAX.03-5731-7852
代表人:代表董事社長 久野 雅彦
資本額:1億1240萬日圓
總店舖數:北海道1、東北1、關東12、東海8、北陸2、關西5、中國2、九州1、沖繩1、網路商店(2019年4月統計)
員工人數:541名(2019年4月統計)
事業内容:珠寶訂製品之製造銷售‧重製・修理、手錶・皮革製品・西裝・襯衫・鞋類等等訂製品


Primo Japan
Primo Japan在日本國內是店鋪數最多,規模最大的婚戒珠寶專門店,2007年起在台灣展店以來,2011年在香港,2015年在中國,持續擴大市場及事業版圖中。至2018年底整體海外營業占比也已達總營業額的30%。

2017年起,為了提昇Primo集團員工的國際經營管理能力,提出了"全球人才開發企劃",即運用技能實習制度,將優秀的人才從各地送往日本當地受訓一年。目的是期望當受訓結束後的優秀人才,回到自己國家或者到第三國就職時,能擔任幹部管理職。

擔任K.UNO台灣一號店的店長Melissa曾是Primo Japan第二期技能實習生。這是Primo Japan初次嘗試將自己培育出來的優秀人才派往其他品牌任職。將人材送往日本當一年技能實習生,以及將Made in Japan的精緻逸品推廣到全世界,這兩個本質意義是相同的。今後Primo Japan的"全球人才開發企劃"會再更進一步推展,亦期待K.UNO台灣一號店能蓬勃發展,興旺昌盛。

企業簡介
公司名稱(URL):Primo Japan株式會社 (http://www.primojapan.co.jp)
成立時間:1999年4月15日
總公司地址/TEL/FAX:東京都中央區銀座3丁目15番10號 菱進East Miller Building 6F
TEL.03-6226-6261 FAX.03-6226-6269
代表人:代表董事社長 澤野 直樹
資本額:1億日圓
總店舖數:日本88間店舖(I-PRIMO: 73、LAZARE DIAMOND: 15)、網路商店(SELEXIA, PROMIJE)
海外24間店舖(全部皆為I-PRIMO):台灣11、香港4、中國(上海・杭州・深圳・北京)9 (※2019年6月統計)
員工人數:976名(集團總人數、2018年12月統計)
事業内容:婚戒珠寶企劃與銷售